close
  (一用這個標題我就會想打人……)

  歷經這麼久的枯竭期,我總算可以不用靠著文字過活了吧 *T^T*

  歡迎回來,我親愛的滷肉飯。




  13個人(14?)站一排的時候還是會被嚇到,但大致來說還算滿意。

  澈姐依然是我無法撼動的信仰、我要說不管什麼造型都適合他<( ̄︶ ̄)>
  韓庚大概是想扳回越來越受的形象但是他拍攝花絮一開頭就嚇到我、
  起範好優,除了偶爾會出現奇怪的衣服外這傢伙越來越性感了、
  崔始源嗯……
  朴美麗尼……
  金強仁他那顆頭配上黑羽絨外套有點可怕耶、
  李東嘿很安全、
  李銀赫變得不那麼呆了、
  李兔子雖然毛被剃了但仍是隻體型巨大的正兔、
  奎賢那個髮型看起來有點未老先衰、
  厲旭呃,這次是想走卡哩司馬路線嗎、
  藝聲這樣頭看起來一點都不大、
  神童還是適合可愛親切的風格,這樣看起來好像惡霸(汗)


  可不可以拜託cody姐接,
  Live表演的時候、請把崔始源包緊一點。 囧




  Don't Don 台壓版,9/28開始預購,發行日未定。
  Don't Don MV,10/15~17 在[V]首播。 (-_-)┴



  現在時間是9/21早上五點五十五分,也是我已經放棄和生理時鐘對抗的時刻Orz


  我親愛的滷肉飯,
  希望你們十二個小時之後呈現的是令人驚艷的一場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