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時鐘整個亂掉了……
  總是在不該睡的時候睡,該睡的時候睡不著。

  早上六點,正好看日韓音樂瘋的重播。 =w=



  因為某團耍神秘一直不出來,最近耽溺在文字裡。
  前天是寫文寫到不得不睡,昨天是看文看到不得睡。

  庚澈的《I Do》和《左的右的》,米秀的《旅途》。



  兩篇庚澈剛好都有寫到J澈接吻和希澈往日本發展,所以一直叨念著想看J澈接吻。

  翻到了幾張喜本和J的合照,嗯……之前不是有人說喜本是J的女朋友嗎?如果是真的我會很開心、畢竟都是我很喜歡的人呢。雖然之前某人一直跟我說希望喜本和希澈結婚,不過如果喜本嫁給J的話、感覺上會過著安穩幸福又熱鬧的日子吧。

  話說J這個男人真是不可思議,男朋友是希澈、女朋友是喜本……。

  哦,我想太多了嗎?XD



  《旅途》這篇我看了好久,肩膀都痛了。

  怎麼說呢…有點可惜了。它的第一部被第二部破壞掉了。

  昨天晚上一口氣看完一二部,看完就後悔了。第二部到後面味道都變了。應該不要那麼急著看完的說…這樣至少我躺在床上應該還會記得第一部帶給我的感動。

  但是,還是一篇好文呢。

  我看過的米秀,抓到我要的感覺的不多。

  《舊居》、《旅途》,還有《尋找沈昌珉》、《試試就試試》。

  差不多這四篇。



  MSN聊天的時候,姐接說不想要蘇揪康貝可。

  希澈是紅髮、哩東嘿拿掉帽子可能很可怕,她兩個都不想見到。

  我說沒關係我對他們很寬容,所以普利斯回到我身邊。

  然後姐接就說。


    我相信。
    你對阿昌也是。


  嗷嗚……

  我們家姐接真是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