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幫忙完之後就很閒,今天都在挖管子。



戰利品:
魯豫有約,韓庚篇(下)
SJ自製劇第2期,危險的友情
情書136期,希澈、韓庚、始源


結論:
你管子是大家的好朋友。


不偷懶地詳細來說:

《魯豫有約》
主持人魯豫姐接是個正妹。
韓庚難得回鄉,聽說是第二次上這個節目?看起來還滿自然的。
參加錄影的放都很有秩序很有一致性,跟主持人姐接和韓庚的互動良好,讓我覺得很意外而且滿有趣的。
主持人姐接每次哽咽放們都會拍手,這是她們鼓勵人的方式還是…?
有看到一些放長得還蠻可愛的,各種特色的都有,突然發現放原來很搶鏡*
節目的VCR是有沒有那麼像回憶錄……XD

韓庚談了很多在韓國的奮鬥史和趣事,那個口香糖的梗有蠢到。
他把放分成三個等級,還一一模仿,是……是有沒有那麼可愛!XDDDD
比起字正腔圓的中國話,我還是愛他軟軟的韓語啊,聽他喊OPPA、OPPA,吼,姐接骨頭都要酥了!
順便跟魯豫姐接說一下,韓國妹講韓文沒韓庚講的那麼好聽的……(喂!)
這個節目又讓我多溺愛韓庚一點點,哎一估,不要這樣,姐接的愛會不夠分啦XD

《危險的友情》
這些傢伙……吼,真的很想從他們的頭上巴下去。
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總之我算是看到什麼叫做自作孽還作得很開心。

節目分兩組,
Prince隊:藝聲、麗旭、奎賢、晟敏、神童。
寶藍隊:強仁、利特、銀赫、東海。

第一個單元,用嘴傳撲克牌,用吸的不是咬的。(?)
在介紹的時候說為了公平起見藝聲不參加,我還想說他是有什麼特殊能力還是技巧高超,後來才想到是人數的問題Orz
這個單元本身就很下流他們也把它搞得更下流,麗旭和晟敏不小心親到就算了強仁你是在深情個什麼鬼……
待在民宿因為有客人在所以不能尖叫,內傷好痛苦啊TT

然後拍的自製劇,Prince隊的Roommate和寶藍隊的……那個叫啥?我忘了XD
兩部劇比起來雖然都很扯很白爛,但Roommate感覺沒那麼鹹濕,看得稍微舒服一點。(我不是Anti…Orz)
主角明明是奎敏,藝旭是在搶戲個什麼鬼、可是他們甜蜜得好可愛好可愛>///<
至於寶藍隊那部(好像叫Happy Together)……為什麼這四個人可以拍得這麼像G片(?!)
看到東海被始源壓在牆上,我……囧rz。
看到東海幫銀赫刮鬍子,我……囧rz。
看到東海和銀赫交纏在一起,我……囧rz。
我我我我我、………囧rz。

總之,就是這樣。

《情書136期》
完整版還沒看完,看了片段,還不小心發現原來是娃姐接傳的……XD
這個有喜憨到,邁向國際化的情書和邁向MC化的韓庚(違)
告白的部份怎麼看怎麼微妙,哎一估,年輕人好愛抱抱啊~。


再結:
愛用你管子,不怕沒樂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