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把那串鑰匙扔了。
  反正錦戶亮永遠也不會記得帶走。



  深夜兩點零三分。
  房間很安靜,沉默在他耳邊叫囂。
  床頭邊的銀色耳鍊折射著月光形成一個小小的亮點,他注視著,眼睛有點刺痛。

  兩個小時。



  凌晨三點四十二分。
  他翻了個身,旁邊是空的。
  不過那是當然,因為那張床的第二個主人現在被鎖在門外。
  大門,不是房門。

  三個半小時。



  凌晨四點二十四分。
  他的意識越來越清醒。
  有些什麼在他腦門上敲。很煩。
  開始思考是不是應該幫他開門。

  四個半小時。



  凌晨五點整。
  他掀開棉被,赤著腳下床。
  倒杯水,喝了一口之後放在桌子上。
  那是他心愛的杯子。
  月光被包在杯子裡,波光粼粼。

  整整五個小時。



  打開大門的時候,果不其然跌進一雙深邃的八字下垂眼裡。
  眼睛好酸。

  「你怎麼不多穿一點再出來!」又是那種想找人吵架的語氣。被關在門外差點凍死的明明他自己吧。
  龍也沉默著任由錦戶亮拉著自己走進屋裡。
  「欸?!我的鑰匙呢?!」
  「垃圾桶裡。」掙脫他的手,拿起水杯小口小口地啜。
  「……蛤?」
  「扔了。」大概是冷到遲鈍了吧,他。
  奪過龍也手上的杯子,撈叨著我說過不要在晚上喝那麼冷的東西,然後轉過身去翻垃圾桶。

  這傢伙是狗嗎……看著他的背影,忍不住FuFuFu地笑了。
  「笑什麼!」語氣凶狠地,繼續翻。
  繞進廚房把水倒了,放在架子上。「為什麼不敲門?」
  「蛤?」這次的語氣聽起來像在說你是笨蛋嗎。「你不是在睡覺嗎。」
  龍也走回客廳的時候正好看到那個人把鑰匙收進外套口袋裡。
  「走走走,陪我睡覺。我睏死了。」直接拉進臥室裡,然後自顧自地爬上床。

  準備走回客廳裡的時候被叫住了,回了一聲我去關燈啦、。



  再回到臥室裡的時候那傢伙已經換好睡衣被子蓋得嚴嚴實實。
  掀開一側,鑽進去。

  「下次再這樣,別想我會幫你開門。」
  「……知道了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