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終於夢到昌珉。

  二、cody姐接覺醒了,我們家阿昌終於剪頭髮啦!!!(奔跑)
    喔摸,阿昌,媽媽好感動……T^T


  可能是受到阿昌剪頭毛的刺激,今天早上(中午?)夢到了以前我怎麼請都不肯來的阿昌。

  場景大概是在學校之類的,東方神起要來辦類似於Fanmeeting的活動。
  他們首先會在幾個定點,就是教室之類的地方跟歌迷做應該是握手之類的接觸,而且幾個定點的移動過程是透明的,可以追可以摸。
  但是夢裡的我不曉得是太懶不想去擠還怎樣,沒有參與在那群饑渴的學生裡面,就站在大約二三樓的高處看他們被簇擁著移動。然後有清楚地看到在人群鐘明明很擠還硬是很跩的鄭允浩。
  幾個定點與歌迷的接觸結束以後,他們移動到禮堂(體育館?)去表演。
  我倒也沒有看到整場表演,都是比較片段的畫面。
  走到最前面,(有整理、綁起來的)長頭髮、一襲黑色表演服、滿臉汗的昌珉就坐在走道邊的位子,而他左邊有一個空位,我就在他旁邊坐下來。

  台上正在表演的是O正反合。

  我們兩個無言地看著表演,他很專心地看,我也默默在看、邊想著要跟他說什麼。當時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允浩歐霸好帥(喂)
  然後想了很久才想到,啊、他臉上都是汗。
  於是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小包面紙,喊了聲歐霸就低頭在撥面紙的包裝。
  他看到我的動作也知道我是要拿衛生紙給他,本來是一副想拒絕的表情,我遞過去之後他就接下來了。



  ──然後,我就被叫醒了。T口T

  吼啊啊啊、照這個情況發展下去的話接下來就是昌珉擦汗了啊!為什麼要叫我起來為什麼要叫我起來啊啊啊啊!!!!

  嗷嗚…就算是在夢中也好,好想看啊………T^T



  結論:一、鄭允浩一整個很搶鏡。
     二、昌珉坐在我旁邊,那台上表演的是…?
     三、管他的,總之夢到阿昌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