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哇咧、映晴兩位美麗的大姐接,尼棉速吼倫T^T


  在此我要向全世界的在控道歉,我這個珉控離他那顆金光閃閃白皙紅嫩粉味很重美麗無雙的大頭只有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直接從蓋章部分開始說,

  排隊上台的時候到我這邊就被擋下來了,看著哇咧姐接的背影我一直在緊張,終於輪到我的時候我是連走帶跑地過去,離允浩歐霸還有四五步的距離我就從保全人員的背影旁依稀被他很濃很長的睫毛閃到。
  到他面前的時候他很和藹可親地看著我笑著說阿尼哈se唷~

  媽啦媽啦他整個很官方而且頭很小睫毛好長笑容好殺!!!

  腦細胞被殺光一時大腦空白只丟下一句:歐霸懷挺!
  接過他蓋完的紙張,因為下一個就是昌珉了,我整個很慌,本來想講康撒咪搭結果說出來的居然是阿尼哈se唷(囧)


  接下來輪到昌珉。
  依舊是非常慌地把紙擺在他面前,然後說:歐霸、撒啷黑唷,我是快說完了才看向著他的眼睛、往他臉上看過去的時候他已經把眼神往下移了,但還是有抿著嘴角跟我點頭;因為太過慌張把紙擺歪了,他舉著印章的手停了一下、我伸手過去移正,他蓋完我拿紙的時候才終於對到眼;後來不知道怎麼地我多停了一秒吧,他抬頭看向下一個人的時候又把眼神飄回來看我,這時又對到第二次眼、然後我才走開。
  昌珉感覺精神很不好,都沒什麼笑,傳說中本人超殺我也不這麼覺得,就只看到他很疲憊而且並不親切,後來才聽說是身體不舒服;這次看到的沈昌珉就是沈昌珉,沒有太令人驚艷,就是昌珉而已。
  好吧……就是一隻中分頭的昌珉嘛。


  接下來是這次讓我好感度暴衝破表的金在中。

  金花花就……非常閃亮而明媚動人,臉上粉感覺很厚,美得傾城傾國,還有頭真的不小。
  我看著他微笑的臉、放下紙,他低下頭蓋章,然後我跟他說:歐霸、You are so gorgeous,他沒聽清楚,就帶著一點疑惑的臉龐把右耳湊過來,我低下頭離他很近很近地在他耳邊重複了一次:You are so gorgeous,他停頓了半秒好像才聽懂我的意思,把右手抵在嘴巴上偏過去笑,然後才放下手回頭看我。我還記得他左嘴角的弧度比較大,帶動的皺紋有比較多,那神情有點微妙……。
  而阿春的You are so beautiful成功讓在中笑趴,Good Job!!(O口O)=b
  (聽阿春說保全人員有跟我說可以走了,不過那時除了正前方以外,其他的感官都封閉了。)


  然後是這次很驚艷的朴米。
  他,好閃亮,整個人在發光,真的……好吧,朴米你很正XD
  應該說他果然不負在我心目中濫情的形象嗎?真的是用那種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我;我把紙遞給他之後說了一句歐霸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他蓋完之後我才冒出一句:歐霸懷挺!只記得他有對我笑,好樣嘴巴有在動的樣子,可能有說謝謝之類的吧,但是真的不記得了。
  這種情況發生在米控身上應該是診斷成被電到當機之類的,但我應該不是這樣……可能是前一位正咩的影響而造成的暫時性失憶或者大腦短路之類的。
  總之,朴米正到翻,從捲翹的眼睫到水亮深情的眼睛、豐厚的嘴唇、甚至鼻子髮型之類的,總結來就是深情又溫柔、美麗之中帶一點性感的朴米。
  You,以後我會盡量不ANTI你的T^T


  接下來是就是俊秀的俊秀。
  拿紙給他蓋的時候並沒有說什麼,只有蓋完的時候說了句歐霸懷挺,不記得他有沒有回,印象中也是嘴巴有動,可是我大概是被金在中閃到耳聾,後面兩位有沒有說話、說什麼都不記得了T^T
  俊秀整個人就是很俊秀,他很閃,很可愛,很親切,很像小孩子,很俊秀,可是就是俊秀,所以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太加分的地方。
  唯一讓我比較感心的地方就是他的真誠吧,他是五個人中讓我覺得最真的一個人,有人說他冷漠,我覺得不是這樣,至少從頭到尾他都釋放讓我覺得很舒服的善意。


  這次讓我收穫最大的就是在中,他亮金金的頭毛和粉嫩嫩的耳朵就在離我五公分的地方而已,而且笑容很大;加分最大的是朴有天,他…說不台是假的,可是沒那麼台,髮型也很OK,整個人深情而閃亮;相較之下失落最大頒給阿昌好了,不過就算你沒給我好臉色,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然後最跩獎+最官方獎理所當然頒給鄭允浩,最真誠獎給俊秀,那就醬,我手痠了。(!)


  提一下,最囂張歌迷獎要頒給小多,因為她讓昌珉自己把紙移給在中XDDDD

  最後再次感謝兩位姐接,如果沒有妳們的幫忙我們不會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那麼,以上。
  如果明天還有力氣再補全程……蓋章會的細節很多人都寫過了就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