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是,我的自癒能力好像越來越強了耶。

  關於他曾經做過的事情,我似乎每一件都能原諒了……。




  不然又能怎麼辦呢。




  這次很好笑,明明害我心情不好的就是他,卻還是他來幫我打氣……
  不過還好,他是甩我巴掌之後先跟我道歉再幫我冰敷消腫,不是甩我巴掌之後跟我說他原諒我了。




  她曾經說過的話,
  「我覺得這已經是魔咒,似乎我想抓住的人註定都會溜走。」

  我放在心底最重要的那些人,好像註定了都不那麼看待我。




  我是不是有那種可以跟人家深談卻不會成為知心的體質啊…… ̄ˇ ̄|||




  我親愛的妳。
  謝謝妳偶爾還會過來抓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