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要有口德。
  我可能曾經說過她哪裡做的不好之類的話,但我發誓絕對沒說過她沒資格做我媽。
  沒口德的人嘴會爛掉。

  嘖,她也真是的,我是會說這種話的人嗎……認識我十七年又八個月了居然還會信這種鬼話。



  明天晚上要和外子跟我歸國的兒子一起烤肉,睽違幾年了呢,一起烤肉。
  星期四從中午開始一直和她們兩個聊到快放學,大概五個小時,紀錄又破了XD
  花蓮這幾天一直在下雨,還好今天緩了一點,希望明天是好天氣,至少晚上讓我們好好烤肉吧。

  明天中午十二點要開儀隊的歡送會,要拿畢業紀念冊給隊友們簽。
  其實拿到畢冊一點期待感都沒有,看都沒看就直接拿給別人簽,畢竟沒參與到什麼東西,對自己在這個團體裡占有多少份量已經有自知之明了嘛……像國中那個時候就還滿好的,幾乎全都是我們在弄的,也沒找什麼人簽,可是這樣就已經夠了。
  (剛剛去翻了一下,原來不是沒找什麼人簽,是根本沒有找人簽……XD)



  辛曉琪最近的一首歌,叫做第幾次愛上你。
  嗯……其實還滿有共鳴的。

  明天跟她們說吧,有些事情還是低調一點好,不要再像以前那個樣子了:)
  昨天晚上本來想跟姊姊談的,結果還是說不出口……果然在親情和愛情上還是分得很清楚啊。如果愛情和友情也這樣處理就好了。(不過,和她們不在這個範疇內XD)
  以前睡覺的時候會偶爾聊聊的,現在也已經不太聊這些東西了呢。
  畢竟再怎麼樣,那還是跟我們之間的相處沒有關係的。



  剛剛還滿好笑的,我媽和我姐談到男朋友的問題,我媽的意思是堅持不讓我姊嫁給他,我姊不能諒解。
  我媽就說:那妳看嘛,如果今天是妳妹跟那種男人在一起,妳會不會考慮到這種問題?
  我姊說:…我會擔心……。

  XD



  佛洛伊德說,人的一切行為只為了兩個動機。
  一是性的衝動,一是成為偉人的欲望。



  我會從一點點小地方得到自重感,並且藉此獲得幸福。

  只要美少年們說很愛Fans,我就會覺得幸福;只要親友們笑著跟我說話,我就會覺得幸福;只要不忘記我,我就會覺得幸福;只要提起關於我的一點點事,我就會覺得幸福;只要不拒絕我的愛意和擁抱,我就會覺得幸福。

  炯炯和我在畢冊上不約而同提到一件事情,就是本子封面絕對要給她畫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唔……
  炯炯我好愛妮!!>///<



  所以啊,後來的那件事情,我幾乎連活下去的力氣都沒有了……
  一心一意覺得那是個討人厭的地方,所有讓我傷心的事情都發生在那裡。
  雖然逃避之後還是要面對現實,但當時真的想逃避一下下。

  現在我很好。當然還是會想念,可是這樣就好。



  等我看不懂自己寫這段話是什麼意思的時候,說不定就已經能夠……。



  目前為止,我的生命裡除了家人之外的兩個人。

  一是,我給予了一部分靈魂的那個人。
  一是,和我的一部分互融的那個人。



  我從不懷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要遇見你。

  (這句話有夠矯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