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韓庚、銀赫和東海。




  銀海的部份。

  他們躺在我的床上,抱在一起(或者說交纏比較恰當,詳情請參照危險的友情裡強仁看到的那個姿勢)。
  是接近凌晨的時候,銀赫睜開眼,在東海眼裡他的眼睛映著窗外透進來依稀的藍色光芒,像藍寶石一樣。
  銀赫接起手機,很清醒地微笑著應了幾聲。(這之前手機明明沒響XD)

  然後銀赫的手撫上東海的下顎,東海笑著深情地跟他說,我可是因為你受傷的,你要負責把這件事壓下來。
  銀赫回答,我又不是始源我怎麼有那個能力啊……。



  韓庚的部份。

  我們學校美術班有個男生長得很像手越,我們也私下偷偷叫他手越,然後每次看到他都會特別留意一下。
  韓庚在這個夢裡應該是代替了手越的地位。
  因為他出現在我面前、或者說我看到他(偷窺?XD)的時候一點都不驚訝,還想說、韓庚啊,他讀美術班嘛,哦~對了,校慶可以去看他跑接力……。

  這樣。XD




  是說我的夢一向都不太正常我也習慣了……
  可是最近明明沒特別留意銀海啊。
  東海的話是一直都對他有不錯高的好感,畢竟臺灣鄉親在外打拼怎能不支持(違),可是銀赫的話,最近是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到他(赫放請不要恩踢我)

  這兩天的注意力都被始源和起範拿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完全沒有抗力,上次挖管子,看到吳奇隆問翻譯說始源看過墨攻完整的片子沒,始源一聽到馬上回答:「沒看過」的時候──噢、我淪陷了XD
  然後秉持著愛屋及烏,愛攻君就要愛他的受君的原理,起範的分數會被拉高也是自然的。(我這被恩踢的話也算活該…Orz)

  總之,我最近沒有銀海的萌點啊……所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