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食堂新開幕,感謝各位大駕光臨!


  由於咱們黑龍幫的龍頭老大跟隨他家駙馬歸隱關西、過閒雲野鶴般幸福快樂的日子去了,因此,我,原黑龍幫媳婦堂堂主上官玥嵐也決定從善如流、金盆洗手,從此安分守己經營這家小小的食堂,為社會大眾、為咱們姐妹們盡一份綿薄之力!

  為什麼取名叫最強食堂呢?
  是的,為了成為餐飲界的最強,為了餵飽歌謠界的最強,秉持著這樣的使命感、盼望著成為這樣的存在──最強食堂,於焉而生。

  這裡的每一道料理,皆是我用真心和愛精製而成,由眾美少年服務生們為您端上,融合了我的真心和愛與服務生的美貌而成的料理,如果能獲得您的青睞,將是我無上的榮幸。


  以上,最強食堂開張,我是堂主上官玥嵐,非常感謝您的大駕光臨!

  (聽我在唬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