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真是矛盾的生物。
  明明想說要幫他寫一篇網誌又懶得寫,想說要寫了又已經過了7/10,想說不要寫又覺得不能不寫……

  啊啊我怎麼那麼矛盾啦啊啊啊!!!!T__________________T

  總之,就是這傢伙害的。

  咱美麗無疇.萬壽無疆的瑞拉教主金希澈!



  屋哩永遠童顏的金希澈!
  牟呀?名片好吃嗎?這個幼稚的傢伙… (-┌)

  這邊是邁入26歲的中年三人組。

  也祝十天前也邁入26歲的,屋哩ㄊ一ㄍ一ㄊ一ㄍ一~利特悉!
  26歲粗哪黑唷~!
  請繼續帶領蘇波揪尼爾(不管是踢還是黑皮)邁向最高點吧!
  (其實已經不是揪尼爾的這些… 科…。)


  那麼,以下是給金希澈的26歲生日禮物。
  宅男金希澈的偶像、韓國的國民少女.Wonder Girls!

  美麗的少女們~(/  ̄▽ ̄)/*﹋°*
  可是啊,素熙妳要小心怪怪的但是很漂釀的大叔喔T______T


  怎麼樣,我很有心吧~(^-^)v* 不過就這樣結束是不行的!
  金希澈的緋聞男友們晚點送上,Coming Soon…

  科科。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嘿嘿,兒子啊,生日快樂*

  認識他的時候他都還沒20呢,轉眼間兩年多過去了,兒子已經滿22歲了喔。

  龜梨和也22歲生日快樂,23歲24歲25歲和以後的每一歲也會祝你快樂的^^*


  PS. LIPS昨日080222入手~*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什摸是人生?

  這就是人蔘。

  科科,明天早上的飛機飛韓國,23~27號,再見了我可愛的小花蓮(揮)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台韓演唱會不想去了。

  一方面不是十三個人、
  二方面沒有金希澈、
  三方面沒有韓庚、
  四方面一想到要看羅X祥和欸能舉和其他沒興趣的團體我就好悲傷T^T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主辦單位的做法真的令人不齒。
  最低。


  比較嚴重的問題是、
  我很容易因為他們讓我感到難過就想開除他們。
  這樣很糟,明明不是他們的問題。

  我還想繼續拿瑞拉教作為信仰啊*T^T*


  還有就算放棄兩場演唱會現在也沒有辦法去韓國了。
  幹,好想上黑特。
  我真他媽的悲傷。

n19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